四川省泸定中学

党建之窗党建动态

不忘初心 努力学习

发布时间:2020-09-21 15:24 栏目:党建动态 发布单位:四川省泸定中学 点击量:2794 【公开】

根据中共泸定县委宣传部关于做好《*谈治国理政》(第三卷)学习使用工作的补充通知,四川省泸定中学党支部庚即安排部署了相关前期工作,并于九月十日召开了本年度第三季度党员大会--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《*谈治国理政》专题学习安排部署会,为支部全体党员过了一个特殊而又有意义的教师节,集中启动了《*谈治国理政》(第三卷)的学习工作。


          专题学习安排部署会上,支部书记林定金同志首先带领支部支委成员把《*谈治国理政》亲手送到每一位党员手中。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而后,林定金同志就学习《*谈治国理政》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,他对此次学习的必要性、严肃性、持久性进了 深入的阐释,并对学习的进度、目标和效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。

      林定金同志还强调:要在新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,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,我们每一位普通党员都必须做到不忘初心、努力学习、永不僵化、永不停滞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紧紧团结在以*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国家同呼吸,与人民共命运,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,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,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。

 


上一篇 : | 下一篇 :

评论

还能输入140

用户评论

四川省泸定中学    
主办:甘孜州电化教育馆(康巴网校)  技术运营支持: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热线:4001801818
学校地址: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得志街47号     联系邮箱:scldzx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