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省泸定中学

菁菁校园学校简介

四川省泸定中学 2019-2020学年度暑期致家长一封信

发布时间:2020-07-23 09:50 栏目:学校公告 发布单位:四川省泸定中学 点击量:4449 【公开】

尊敬的家长:

您们好!暑期是孩子学习的延续和拓展,是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环节。为了让您的孩子渡过一个安全、健康、充实、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,恳请家长配合学校,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工作。

1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,每天坚持体温检测,不到人员密集的场所,不聚集、不聚餐,尽量减少外出,不到疫情高发区。如果需要外出,全程佩戴口罩。

2、教育孩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,不无证驾驶摩托车及其它机动车辆,拒绝搭乘非法营运车辆。

3、暑期是雨季和汛期的高发期,提醒孩子外出时要注意预防山体滑坡、雷雨闪电等安全。提高孩子应对防洪防汛、防地震等各种自然灾害的避险和自救能力。

4、暑期家长务必加强孩子结伴外出游玩时的管理,不到河边、水池游玩和游泳,进行预防溺水等安全教育。不断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,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。如遇溺水事件的发生,采取正确的施救方法,避免盲目救人。

5、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,不吃腐烂变质的瓜果食物,防止食物中毒。做好各种传染病的防控工作,增强对流感、包虫病、手足口病、呼吸道感染、肠道传染病等流行性疾病的预防。

6、提高孩子预防森林草原的防火意识,严禁野外用火。如遇火灾事件的发生,采取正确的处置措施,及时拨打火警电话119,不要盲目的灭火。

7、不进入游戏室(厅)、网吧、歌舞厅等场所,不与社会不良人员接触,不参与打架斗殴、吸食毒品、敲诈勒索等违法活动,远离黄、赌、毒等不良行为。

8、遵守社会公德,遵纪守法,自觉抵制社会不良诱惑。不参加任何封建迷信和有损国家利益的宗教活动,不参与任何非法集会活动。

假期中,家长要履行好对子女的教育监管职责。祝愿你们家庭幸福,生活安康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四川省泸定中学

             2020年7月22日


上一篇 : | 下一篇 :

评论

还能输入140

用户评论

四川省泸定中学    
主办:甘孜州电化教育馆(康巴网校)  技术运营支持: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热线:4001801818
学校地址: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得志街47号     联系邮箱:scldzx@163.com